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文的博客一a2041760

大海呀大海,大海就是我故乡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在海边出生,在海边长大。70年至79年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,扛过枪,干过地质钻探,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。79年3月返回家乡,现已退休,依旧生活在海边。

文章分类

正能量  

2013-07-03 10:58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几天我的心情好爽。


6月30日晚上,我在小店里忙着做生意。这时有两位女大学生前来充200元支付宝。待她们走后我就开始给她们充支付宝,不巧正碰上充值系统有故障,充了几次都没有成功。谁知一会儿系统正常后,电脑上显示这几次充值都成功了,这样我为她们多充了300元钱。当时我的心情好沮丧,心想我这回亏大了。
第二天上午我正盘算着该怎么处理这件事,一位女孩骑着车匆匆赶来,说是两位同学给她打电话了,要她把昨晚支付宝多充的300元钱送来。我当时很感动,忙拿出50元钱请她带给她俩以表谢意。谁知下午这位女孩又把钱退了回来,说是两同学在电话中说了这钱不能拿。晚上我抽空给这两大学生打了电话,一是表谢意,二是想打听她俩的学校名,对方说没有必要,是你的钱,应该还给你。放下电话,我沉思了很久,这在报纸、电视经常看到的事情,如今真实的发生在我的眼前,我真幸运。或许这就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的真实反映,或者说是当今社会所体现出来的正能量。
这两位女大学生长得很美,她们的心灵更美。祝福她们,今后的人生定会更加灿烂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